{{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加入會員送$100👆🏻每筆享5%回饋💰

⠷限時活動✨過年期間超取免運!

【LINE Pay】綁定@GoGo卡,可獲最高 3.8%回饋!

💰加入會員送$100👆🏻每筆享5%回饋💰

⠷限時活動✨過年期間超取免運!

【LINE Pay】綁定@GoGo卡,可獲最高 3.8%回饋!

💰加入會員送$100👆🏻每筆享5%回饋💰

⠺關於花草引力 & 嚴選品牌


— Since 2013 —


在花草引力,我們相信源自於大自然的「自然力」。

 

走遍世界,樂於將好東西分享給大家的 Sherry,常在世界各地看到各種優質的商品,積極的想引進這些好產品給同樣在台灣這塊寶島一起辛苦努力認真生活的人們。本身就是個非常重視品質、健康以及生命體驗的媽媽,Sherry 更在經歷了陪伴另一半的抗癌成功後,更加了解健康的重要、藥物的極限、副作用以及天然飲食、天然產品及自然療法的力量,因此開始涉獵相關資訊,著手籌備建立花草引力。
 
因為了解職業婦女每天需要面對的各種身體及精神上的壓力,我們希望藉由創立花草引力這個品牌,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體驗到歐美澳先進國家推崇的自然療法以及全人身心健康的理念。大自然賦予我們各種天然神奇的寶藏,包括了人體抵禦疾病維持健康的自身防禦系統,遠離傷害健康的化學人工商品,學習用天然的方式幫助情緒、心情維持健康,這是花草引力希望帶給正在各個領域努力創造奇蹟、實踐夢想的你,或是同為職業婦女、辛苦為家庭付出媽媽們的力量。
 
在花草引力,用最天然的自然力,陪你一起好好愛自己。


愛爾蘭 The Nature of Things 自然之事 頂級有機精油 —  【看形象官網】> GO


你前所未聞的純粹香氣,活精油

 


一開始接觸精油,就無法不為它著迷。
精油是大自然最天然的產物,也是最珍貴的寶物,把每種植物再生、癒合、抵禦傳染病、抗菌、生殖繁衍、保濕保水的能力加以提煉,方便運用在人們日常生活中。除了一般大眾知道的皮膚吸收,還能用聞的吸收,成為主流趨勢中用聞的大腦及情緒保養品。
 
我們深深體會到速食時代的今日,即便是經皮毒的觀念日益普及,台灣人還是大量的使用添加化學或人工合成物的生活用品;無論洗衣劑、身體及頭髮清潔用品、居家香氛和各種講求快速強效的清潔劑,都含有不少香精、塑化劑、人工添加物及化學成份。其實這些香氛和洗劑,都可以用純精油來取代,回歸到最天然的方式,維護我們的健康。我們發現,其實很多人想重視健康,想回歸天然,但卻找不到信任的商品,更找不到相關的知識。因此,我們希望透過花草引力,不斷更新及傳遞知識、嚴格把關商品,把各種天然精油在生活中的使用方式分享給重視健康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找回身體裡最原始強大的抵禦力,健康快樂的享受生命的美好。

 


土耳其OLIVOS奧莉芙的橄欖手工皂 — 【看形象官網】> GO

別再碰化學添加物、減少生活中塑化劑使用,從每天的清潔開始

 


無論是常洗手的護理人員,還是一直以來都用無法避免添加物的洗臉/洗澡乳來潔膚的朋友,第一次用過我們的橄欖皂之後,都十分驚艷,然後紛紛推薦給親朋好友:

 

「實在太好用了!洗完第一次覺得臉部完全清爽無負擔」


「原本很容易癢的皮膚,用了你們的橄欖皂後,都不敏感了!我要買一年份的量回去慢慢洗!」


「因為你們家皂實在太好用,我每次都買很多,分送給親友們用!好東西就是要送給重要的人」 ……

 

你知道一整天下來,身上累積了多少環境毒素和化學添加物嗎? 清潔洗沐是每個人一天至少好幾次的必要動作,這些添加化學成份和人工合成的洗沐劑,經由每次的洗手、洗臉和洗頭,被吸收累積在人體,產生各種無法解釋的免疫問題。


為了提倡天然洗沐的理念,花草引力嚴選了無添加香精、人工化學成份、用紙張取代塑膠包裝的手工橄欖油皂,利用天然冷壓初榨橄欖油的洗潔力和營養滋潤度,取代化學洗潔劑和柔膚潤滑劑;使用天然精油取代人工香精,讓每天需要洗手多次族群能夠適當卻不過度清潔導致皮膚脫皮受傷,也讓重視肌膚清潔、皮膚易敏感、皮膚稚嫩的新生兒等族群,能夠安心的洗沐。

保養肌膚,從天然有效的清潔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