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鬱蘭從古希臘時代就被廣泛用於醫療而被定為為藥草。它被認為是幸福的象徵,氣味溫暖微甜帶著一點辛辣,可以療癒悲傷孤獨感和失落感,安撫心靈。除了有效鎮靜因為精神壓力導致的神經性緊張和緊繃外,它也可以幫助擺脫心中的創傷。

 

馬鬱蘭精油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進而有鎮痛的效果,緩解肌肉酸痛、經痛、頭痛、傷口疼痛都很有效。它也可以改善黑眼圈和肌膚暗沉,抗發炎和幫助消化不良及便秘、脹氣,也可以用來催經。

 

【情緒療癒】
安撫溫暖人心的幫手、安慰受傷的心情、療癒心靈苦痛
 
【香      味】
草藥香香氣溫潤帶點辛辣氣味
 
【香味強度】
 
【萃取部位】
開花的頂部葉片
 
【循環/肌肉】
適合處理高血壓與心臟問題,減緩肌肉緊繃、改善關節僵硬。
 
【女性問題】
有效幫助各種經期問題、經前症候群、血量不足/不順、通經和閉經、緩解經痛(子宮痙攣)
 
【其他功效】
改善偏頭痛、失眠、緊張、焦慮與憂鬱症狀、滋補身心。直接嗅聞可改善呼吸道症狀(氣喘、支氣管炎、咳嗽)
 

 
  • 使用方式:

薰蒸-依照您的水氧機使用方式,加入6至9滴純精油。

按摩-選擇您喜愛的純精油,在12毫升的按摩底油中加入6滴,將之輕柔的推開,按摩全身肌膚。精油將被身體吸收。

沐浴-建議的混合比例是3滴精油(種類自選)加上1茶匙的按摩底油;泡澡前您可將它加入浴缸,或直接抹在身體上。

噴霧-將90毫升的蒸餾水或自來水裝入噴霧瓶,滴入6至9滴純精油,充分搖勻,然後噴灑到空氣中。(注意:噴灑時要和臉部保持安全距離。)

 

 

 

 

—  推  薦  商  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