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藿香在中國和印度都是醫療藥用植物,除了薰香之外還可防蟲,氣味隨著時間越發強烈。它的香氣可以提升感官和喚醒生存本能,同時給人帶來寧靜和活力。

 

廣藿香精油有很強的防蟲作用和具有復原傷口的功效,常被用來減肥消脂,因為它不但利尿還能抑制食慾和消除橘皮組織。廣藿香精油對於皮膚收斂和抗炎也極為有效,同時可以促進皮膚再生,復原傷疤。因為它對肌膚有非常好的保養及修護的效果,所以除了高級天然香水調香時會使用,頂級肌膚保養品也會添加廣藿香。

 

有經驗的使用者都表示,廣藿香的功效和茶樹相當,有時甚至比茶樹更有效果。添加在酒精當中可以加強消毒的力道,在疫情期間很適合添加茶樹、廣藿香、薰衣草入75%濃度的精油當作消毒噴霧使用。

 

【情緒療癒】
振奮或鎮定情緒(低劑量)、排出擔心、猶豫和不安全感、平衡情緒及壓力引起症狀。
 
【香      味】
草藥香帶有異國情調的溫潤泥土香
 
【香味強度】
 
【萃取部位】
嫩葉
 
【肌膚調理】
適合熟齡或油性肌膚,可淡化疤痕及緩和發炎引起的疼痛、刺激細胞再生、幫助收斂。
 
【循環系統】
幫助淋巴排毒、利尿、改善橘皮組織與水腫。
 
【其他功效】
解決情緒擺盪、壓力相關各種症狀、幫助擔心、焦慮、不安全感,強化平衡中樞神經、高劑量可刺激、激勵、消除嗜睡、保持清醒。
 

 

使用方式:

薰蒸-依照您的水氧機使用方式,加入6至9滴純精油。

按摩-選擇您喜愛的純精油,在12毫升的按摩底油中加入6滴,將之輕柔的推開,按摩全身肌膚。精油將被身體吸收。

沐浴-建議的混合比例是3滴精油(種類自選)加上1茶匙的按摩底油;泡澡前您可將它加入浴缸,或直接抹在身體上。

噴霧-將90毫升的蒸餾水或自來水裝入噴霧瓶,滴入6至9滴純精油,充分搖勻,然後噴灑到空氣中。(注意:噴灑時要和臉部保持安全距離。)

 

——  推  薦  商  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