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香源自拉丁語「海洋水滴」,被視為返老還童的象徵。它的香氣清新強烈帶著花草味,穿透力十足,幫助擺脫框架和提升自信與幹勁,是最有效的提神醒腦良方。由鼻腔吸入可快速改善無精打采和疲勞的狀態並提升記憶力和專注力。

 

迷迭香精油可以振奮神經和強化內臟功能,它是一種幫助升血壓的精油,可以改善頭痛、痛風等疼痛,還可以幫助消化,改善水腫和消除橘皮組織。它也有收斂作用亦可強化頭皮。將迷迭香精油做成噴霧或按摩油,每天早晨噴一下或按摩頭皮再出門,振奮精神、工作&考試加分!

 

 

 

【情緒療癒】
振奮情緒、恢復清晰思緒與活力、改善心理疲勞和倦怠、對抗憂鬱情緒。
 
【香      味】
草藥香氣味清涼強烈、穿透力高
 
【香味強度】
 
【萃取部位】
頂部枝葉與葉片
 
【肌膚調理】
保養、刺激頭皮幫助生髮、護理油性髮質、改善痘痘、皮膚炎、頭皮屑和落髮問題。
 
【循環系統】
強健心臟、刺激循環、舒緩酸痛、僵硬和過度使用後肌肉放鬆、緩解心悸、改善靜脈曲張、肝臟和膽囊滋補保養。
 
【其他功效】
緩解頭痛、精神耗弱等問題,刺激腦部、增強記憶力、緩解支氣管炎和鼻竇炎及氣喘、咳嗽、幫助關節炎和風濕症狀、利尿。
 
胺油醇型迷迭香 Rosmarinus officinalis ct. cineole (1.8-cineole) :使用薰香方式可以治療呼吸系統的相關狀況。 此種迷迭香也有助於緩解肌肉疼痛和增加循環。 它可以減少發炎、殺死細菌並解決鼻塞問題,暢通鼻腔及呼吸道。胺油醇型迷迭香也被使用在刺激頭髮生長、甚至減少頭皮屑方面。 滴在水氧機中擴散於空氣中,可提高記憶功能。
 

 

 

使用方式:

薰蒸-依照您的水氧機使用方式,加入6至9滴純精油。

按摩-選擇您喜愛的純精油,在12毫升的按摩底油中加入6滴,將之輕柔的推開,按摩全身肌膚。精油將被身體吸收。

沐浴-建議的混合比例是3滴精油(種類自選)加上1茶匙的按摩底油;泡澡前您可將它加入浴缸,或直接抹在身體上。

噴霧-將90毫升的蒸餾水或自來水裝入噴霧瓶,滴入6至9滴純精油,充分搖勻,然後噴灑到空氣中。(注意:噴灑時要和臉部保持安全距離。)

 

 

 

 

——  推  薦  商  品  ——

迷迭香純精油

 

Wake up 滾珠按摩精油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