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節奏不斷加快,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也不斷增加,時下『青春痘』已經不是青春期男女的專利,即使過了30 歲,有痘痘問題的人仍不少。

雖然長痘痘不是什麼大病,但長起來可真要人命啊!

上週就在【花草引力官方LINE客服】,接收到一位女性客戶的詢問……

 

女性客戶: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開始在我的額頭和下巴出現了很多痘痘,用了抗痘洗面乳,當下是有消一點沒錯,但過陣子又長回來,後來有去看皮膚科,醫生開了口服和擦的藥,可是其實長期吃藥對身體真的不好,所以我都只用擦的而已,可是擦在皮膚的藥又有類固醇。現在
臉頰二側竟然也開始長痘痘了,我的心情真的是糟透,臉上的痘疤跟痘印讓我都要載口罩才願意出門,同事們還問我怎麼感冒那麼久都沒好,好悶啊。聽朋友說你們家的精油不錯,所以問看看有沒有可以消除痘痘的精油?

 

 花草引力:
試試抗痘精油(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 

—茶樹精油-是少數可以少量直接塗抹於肌膚的精油,其殺菌、抗感染以及淨化的效果絕佳,可以改善化膿和感染的現像,同時清潔痘痘和不潔的部位功能顯著,是痘痘的剋星,最早使用在澳洲,被拿來處理傷口及治療潰爛的肌膚。

 

 

 

—薰衣草精油-是少數可以少量直接塗抹於肌膚的精油,能促進細胞再生,在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也有很好的效果,面皰、痘疤、疤痕、曬傷等,都可以拿它來使用,是消除痘印的最佳選擇。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臉,將茶樹精油1d滴於棉花棒,塗抺發炎痘痘,若痘痘有紅腫可再+洋甘菊1d。每天重複使用,直到痘痘消除後,即可以不需再塗抺茶樹精油,直接選擇用薰衣草精油去痘疤即可。抗痘精油僅適合去除少量面積痘痘,如果痘痘面積較大,可用面霜或基底油將精油稀釋後再塗抺按摩。注意,紅腫發炎的痘痘未消除前,不建議塗抺薰衣草精油,以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配方調配-

1.按摩:薰衣草精油6d+荷荷芭按摩油10ml,按摩痘印部位

2.熱敷:薰衣草精油3d+熱水,先將臉洗乾淨,將毛巾浸在37~39度熱水中1分鐘,擰乾敷在臉上約5分鐘,連續幾天效果較顯著。

3.洗臉:薰衣草精油2d+茶樹精油2d,滴入臉盆攪勻,清洗臉部。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種,生活焦慮、工作壓力、空氣污染、夜貓生活等等,使用精油療法抗痘,僅以100%純精油才有效,市售或夜市牌低價化學精油,除了無效之外,長久時間恐有害健康。痘痘是一種身體警訊,反映身體的情況,若不想讓爛痘影響你的生活與情緒,就先以改善生活作息為主,再以天然精油療法為輔,從現在起,拒絕爛痘人生,迎接美麗人生吧~

 

 

我要購買>>痘痘剋星專用精油